瞳尧_Rhyme

=瞳尧/陆追妄

头像&绑画from甜粉烧云卷

束语工作室-蝶影肆

★真 香 怪★

产出列入↓

明日方舟:银博 双狼
wzry:约策

凹凸: 瑞金 雷安雷 佩帕佩
全职:周喻
clx:华武

及原耽

★杂食慎fo 鸽手确认★

【瑞金】论东西方文化差异

*西方龙族瑞×东方凤凰金
*不怎么负责的甜饼儿
*题目和文章好像并没有什么大关系
*主题是【婚礼】但我是真的偏了
* 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

金再次沉入了无边的黑暗。
隐隐约约他听到有人在叫一个名字,轻轻缓缓的,一遍,又一遍。
是谁?谁在说话?
金努力地想听清那个声音,他不断尝试着,终于——
他想起来了。

“金,醒醒。”
睁开眼睛时看到的熟悉的人坐在床边捧着书看,金一下子放松了身体,迷迷糊糊地揉着眼睛打了个哈欠,小小声问:“格瑞,几点了?”
格瑞转头望了望落地钟说,已经十点了。
“什么?!”金一下子清醒了不少,“格瑞你怎么不叫我?”
“叫了,你没醒。”格瑞放下手上的书,站起来拉开窗帘。“好了,醒了就赶紧起来。”

西方有个魔王,这事儿金是知道的。
但他万万没想到,魔王大人居然会做逼婚这种事?!
就算他已经在这儿扎根了,就算他是格瑞的顶头上司,那也没道理做这样的事情吧?!
不过对象是格瑞的话…金自以为没被发现地看了龙几眼,又悄悄把头转了回去。

“你觉得这个样式怎么样?”
“诶——你们西方喜欢这样的吗?这在我们那边有不吉利的意思的…换个花样?”
“换个什么?”
“就那种,呃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…算了算了格瑞你有纸笔吗我画给你看。”
“有,给。”
“咦这个笔…羽毛做的啊,呃…有点不顺手…好了,大概就是这个样子?”
“这是什么?蝙蝠?”
“啊应该是吧,好像是有福气的寓意的呢…还有很多这种的啦!格瑞格瑞,能不能用红色?喜庆嘛!”
“红色是血的颜色。”
“你不喜欢吗?可是配我很好看的,配你应该也很好看吧?”
“…好吧,那就加上。”

很久很久以后,金看着他亲爱的龙先生,突然想起来了。
那个把他从黑暗中拉出来的人的名字——
就叫格瑞呀。

评论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