瞳尧_Rhyme

=瞳尧/陆追妄

头像&绑画from甜粉烧云卷

束语工作室-蝶影肆

★真 香 怪★

产出列入↓

明日方舟:银博 双狼
wzry:约策

凹凸: 瑞金 雷安雷 佩帕佩
全职:周喻
clx:华武

及原耽

★杂食慎fo 鸽手确认★

奶油糖果


*雷安
*校园趴
*是工作室里滴流动本子上的…被我悄咪咪搬过来了(
*严格来说是我第一篇雷安 那就是党费了!(喂
*中长篇蓄力读条中……


安迷修一直不明白为什么雷狮的排名就是总能比自己的高上一位。

明明这个人每天不务正业,上课就拿成堆的书挡着睡觉,下课要么继续睡要么去楼下小卖部逛一圈,作业全不写,也就是靠早上早点过来抄——可他居然还能稳稳地坐在全校第四的位置上。

——好死不死,他和安迷修做了同桌。换而言之,他每天抄的作业是安迷修的,直接拿着看的笔记是安迷修的,他上课睡觉不写作业帮忙打掩护的还是安迷修。

安迷修这么想着就有点愤愤不平的意味在里面了,他把雷狮的书推到属于他的那半边桌子上,盯着那人后脑勺乱翘的头发看了好一会儿,鬼使神差地伸出手帮他压了两下。

大概是感觉到了旁人的碰触,又或是他根本就没睡熟,总之雷狮迷迷糊糊地咕哝了一句什么,模糊不清,像是一句呓语。

安迷修立刻把手收了回来,心虚似地看了雷狮一眼,确认他并没有醒来的迹象才转过头去。

他低头看着摊在桌上的书,好久都看不进去一个字。指尖仍然残留着雷狮头发的柔软触感,安迷修定定地发了半晌呆,脸颊上后知后觉地浮起一层绯红。

他不得不承认——有那么一瞬间,他居然觉得那恶党有点好看。

午休快结束的时候来了一个别班的女生,她双手背在身后,似乎捏着什么东西,神色紧张。安迷修撑着脑袋看了会儿,拿手肘捅了捅雷狮:“喂,起来,有人找你。”

“我靠,你要死啊……”雷狮从桌子上爬起来,一边胡乱理着头发一边朝安迷修翻了个白眼。他站起身伸了个懒腰,腰背绷出一个好看的弧度。

安迷修别过头去,脸上有些烫。等他再把视线转回来时雷狮已经走到门口去了,从他这个角度只能看到雷狮的背影和女孩子的衣服角。

——只可能是告白吧。安迷修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点之后就把脸又转回去了,他哪有那个兴趣去关注恶党的桃花——虽然那人桃花多到泛滥,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。

只是心底有些闷闷的,透不过气来。

安迷修偏头看向窗外,大概是气压太低,才会这样的吧。

大概五分钟不到雷狮就回来了,手里抛着一个小小的粉色盒子。

安迷修撑着头看他,雷狮就用那个小盒子丢他,叫他让开。安迷修接住那个充满少女心的盒子给他让出条道儿,挑着眉问:“为什么这么快?”

“在她来找我之前我连她是哪个班的谁都不知道。雷狮耸耸肩,从桌肚里摸出瓶子灌了一大口,又向着安迷修伸出手:“盒子给我。”

安迷修把小盒子放到他手里,他拆开盒子,把里面的东西全倒在桌上。写满少女情意的信纸被随意地弃置一边和草稿纸混在一起,雷狮的注意力全在那两颗粉红包装的糖果上。

他抛了一颗给安迷修,棕发的少年手忙脚乱地接住那个小东西,困惑地盯住他:“你是不是瞎?这明明是美丽的小姐送给心上人的东西,你给我干什么?”

他听见雷狮嗤笑一声,顶了回来:“如果我瞎的话那你就是傻。我是把这东西送给心上人的啊,有问题吗?”

安迷修愣了一下,雷狮也是。他似乎刚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掩饰似地扭过头去,却露出了泛粉的耳尖。

直到这时安迷修才真正反应过来,脸蓦地烧得通红。好久以后他轻轻弯起祖母绿的眸,从唇边逸出一声温柔的笑。

他伸手拿起那颗糖,剥开粉红的糖纸,丢到嘴里。

甜得有点发腻的奶油香味从舌尖扩散到整个口腔,足以让人由内而外地感受到幸福和快乐。
就像安迷修现在的心情。

他最后还是在上课的时候,偏过头轻声开口。

“真是巧了呢,海盗先生。”

“在下也有些喜欢你。”

『而骑士早已立下誓言,将对所爱至死不渝』

评论(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