瞳尧_Rhyme

=瞳尧/陆追妄

头像&绑画from甜粉烧云卷

束语工作室-蝶影肆

★真 香 怪★

产出列入↓

明日方舟:银博 双狼
wzry:约策

凹凸: 瑞金 雷安雷 佩帕佩
全职:周喻
clx:华武

及原耽

★杂食慎fo 鸽手确认★

原来黎明不曾到来过 -2

*束语工作室系列文
*披着热血冒险校园皮的暗黑耽美番(划
*中长篇预警
*全文走tag『原来黎明不曾到来过』
*主角组上线贺电♪




2 存在



米拉正迷茫地坐在学院的精灵茶室里,垂着头回放之前的一切。

——她看见一位衣着考究的少年缓缓走近,扫视一圈,目光凌厉。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他用动听的嗓音质问,“两个人欺负一个女生,你们倒是好胆量,嗯?”

其中的一个一下子就激动得要冲上去,另外一个却在看清了少年的脸庞后急忙拉住了他。“你找死吗!好好看清楚那是谁!”男生瞪大了眼睛,很快换上了一副诚惶诚恐的表情:“安……安德洛斯少爷,日安……”

“免了。”少年挥了挥手,微微蹙眉,“你们,赶紧离开我的视线,否则后果自负。”“是,是!”两人慌忙应着,飞一般地逃了。

少年优雅地走上前,绅士地向她伸出手,笑得温柔。

“能站起来吗,小姐?”

一阵突然爆发出的笑声拉回了米拉的思绪,她抬起头,望见救她出来的少年坐在桌旁,表情无辜。身旁的男生拍着他的肩,笑着说着什么。

在这间房间中,只有她被隔离在外。只有她不属于那张桌子。

少年的全名是柯望·安德洛斯,是安德洛斯侯爵的独生子——也就是说,生来就是贵族。

这间屋子里的所有人,除了她,都是贵族。

米拉再次低下头,咬了咬唇。她一个平民,哪有资格走进贵族少年的圈子?她的存在本来就是不正常的。

所以,还是离开吧。

她抬眸,看了一眼柯望,起身走向大门。柯望像是感觉到了什么,侧头正好看见了女孩的背影。他微微一怔,轻声道着抱歉追了出去。

而在他身后,另一个少年沉默地望着他的背影。

“帕克小姐!”少年努力地放大音量呼喊着,米拉脚步一顿,回过头平静地看着他。

“安德洛斯先生,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呃……叫我柯望就好。”他挠了挠头,有些害羞似的,“我是想说……可以交个朋友吗?”

米拉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,睁大了眼挑眉。柯望犹豫了一下,道:“我没有别的意思,但是……是这样的,我早就听说过你了!‘出身平民的帕克是个天才’,他们都这么说。”

他眨了眨眼,轻声说,“我从来不歧视平民……出身绝不是决定一个人命运的唯一条件,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!”说出这些话似乎让他一下子轻松不少,但仍是有些紧张的样子。米拉哑然失笑。

“好吧,我想你说服我了,先生。”女孩浅笑着,向他伸出手,“那么,交个朋友吧——也别叫我帕克了,我叫米拉。”

柯望的眼睛亮了亮,伸出手去握她的。然而就在这时他看见米拉脸色微变,抬手缓缓指向他身后,声音发颤。

“柯望……看你背后。那个人,是谁?”

“诶?”柯望一怔,回过身,“怎么了……啊!路西,你怎么在这?”

“你……你认识他?”米拉看着那个银发红瞳的少年走近,不安地捏住校服裙摆。

“来来来,介绍一下,这位是路西法·怀特林,是我的幼……呃,发小。”柯望搭着那人的肩膀,几乎将大半重量压在了他身上,“他的母亲也是一位平民,但他的能力可不弱哦!”

路西法……路西法?!米拉瞪大了眼睛,脸色发白。天使的银发,恶魔的红瞳……不可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世界上不可能有真正的【路西法】存在]

米拉张了张嘴,最终什么都没有说,手无力地垂下去。

她要说什么?她能说什么?就算她说出口,这两人愿意听吗?他们是从小的好友,自己却是刚刚迈入他们的世界……

所以她最后什么也没说,只是转过身向校外走去。

“哎!米拉你去哪?”

“回家。”

“哦!我可以一起去吗?路西路西,你去不去?”

“……”

“算了,随便你们吧。”

“呃,路西,你来过这里吗?”柯望伸手拽了一下身边少年的衣袖,看了眼前方女孩的背影,转过头望着路西法稍稍蹙眉,“不是我说,但这里的环境可真谈不上好……回去要跟父亲提一下才是。”柯望打量着可以被称为“死气沉沉”的周围,冲着空气挥了挥拳头。

“没用的。”路西法面无表情地看着四周的房屋,“这里已经算得上好了——至少房子是红砖砌的。你该去看看贫民区,柯尔。”柯望愣了一下,沉默下去。

“先生们,我们到了。”米拉在一座房前停步,望着园中的花神色欢欣。她迈上台阶,屈指敲了敲门。“妈——我是米拉——我回来了!”

没有应答的声音。女孩怔了怔,伸手推了下门,那有些老旧的木门“吱呀”一声开了。

没有落锁。米拉像是想到了什么,苍白着脸跑进去。

“不!!”

一声哀叫。门外的两人对视一眼,似乎同时猜到了发生的事情。他们没多犹豫,迅速奔入。

一根麻绳从房梁径直向下,绕着一个女人的脖颈上。她的身体无力地悬在半空,地上放了一纸遗书,被风吹得飒飒作响。

那女人的面容,与米拉的至少有八分相像。



*
今天好像没什么要说的啊,那给大家说一下短暂露了个面的精灵茶室。
圣维多利亚学院内有一座精灵茶室,里面的店员由精灵担任,拥有各种各样新奇的甜点与茶饮样式。是学院里的学生们最喜欢的休闲去处No.1哦。

另外关于路西法和柯望两个人互相的称呼,“路西”和“柯尔”都是昵称,主要是因为小时候觉得发音复杂就这么叫的ww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