瞳尧_Rhyme

=瞳尧/陆追妄

头像&绑画from甜粉烧云卷

束语工作室-蝶影肆

★真 香 怪★

产出列入↓

明日方舟:银博 双狼
wzry:约策

凹凸: 瑞金 雷安雷 佩帕佩
全职:周喻
clx:华武

及原耽

★杂食慎fo 鸽手确认★

原来黎明不曾到来过 -3

*束语工作室系列文
*披着热血冒险校园皮的暗黑耽美番(划
*中长篇预警
*全文走tag『原来黎明不曾到来过』
*我流百科全书!!(啥






3 荆棘海





「曼尼亚草,枝叶呈黑色,无刺,无味,对环境要求低,集聚生长;一年四季都会开花,花红色,多于临近傍晚时开放...」




“米拉!米拉!”黑发少年隔着窗喊女孩的名字,那声音大得足以让她心烦。米拉头也不抬,一边继续从典籍上抄录着资料,一边用左手飞快地在空中划下几道痕迹。那些痕迹逐渐在空中凝成靛青色的实体,扭动了几下,排列成一列字:[我现在很忙,有事待会儿再说,谢谢。]

“好吧,好吧。”柯望悻悻后退几步,靠着墙壁望向专心致志的女孩。距离“那天”已过去了小半月,他担心米拉会因此消沉甚至有什么过激行为,于是一有空就到她的班级门口想见她一面。只可惜女孩完全不给他面子,基本能躲则躲,因此直到今天柯望才有机会见到她——还是因为米拉的同班同学告诉他她在这儿他才知道的,少年甚至还差点被认为是喜欢米拉来着。

但她看上去好像没事……?柯望用手遮着嘴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,哪个伤心的女孩儿会来草药学教室啊?


“咔哒”一声脆响把柯望从昏昏欲睡的状态中惊醒,他揉了揉眼睛,看着正在锁门的女孩:“你好了啊……唔,几点了?”“还有一个小时太阳落山。”米拉平静地答道,“你来干什么?”柯望沉默了一会儿,诚恳地说:“我忘了。”

米拉闻言翻了个白眼:“好吧先生,既然您如此健忘,那么您是不是应该跟着我去采些药草好治治您那可怜的记忆力?”少年眨眨眼,“我记忆力一向不好,我以前背古……古籍的时候都是丢三落四的……”

他在女孩投来近似鄙夷的目光时及时收住了话头,轻轻地笑了。

“我的意思是,荣幸之至。”



两人乘着柯望家提供的马车一路疾驰,在三十分钟后来到了皇都奥维尔城的郊外。米拉淡淡道了声谢就径直跳下马车,柯望吩咐车夫原地等待后也跟了过去。

米拉极有目的性地向西北方向跑去,或者说,她早就想好了要去哪里,要做什么。

意识到这点后柯望的脚步的脚步就逐渐慢了些许,他有些漫不经心地望着米拉的背影,那女孩儿的动作可比他快多了。她飞快地跑向不远处的一大片植物——那黑色的一片是什么啊?柯望头疼地敲了敲脑袋,他从来不擅长这些理论的东西,平常他都是靠路西法才能不挂科的。

少年稍稍收回思绪,转头却看见女孩儿早已经专心地开始研究那些植物了。他连忙追着跑过去,而米拉——她背对着柯望,似乎在写着什么。可等到他走近,米拉已经收起了本子,径直向着荆棘海深处走去。

——对,荆棘。这些黑色的集聚生长的植物长出了尖利的刺,像是荆棘。柯望盯了它们半晌,又抬头望向将要被荆棘淹没的米拉,叹了口气,毫无办法地追向女孩儿。

他能怎么办呢?他又不能丢下米拉,这可不符合父亲告诫他的骑士道啊。





*
柯望:我是好孩子,我要遵守骑士道,爱护女性...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