瞳尧_Rhyme

=瞳尧/陆追妄

头像&绑画from甜粉烧云卷

束语工作室-蝶影肆

★真 香 怪★

产出列入↓

明日方舟:银博 双狼
wzry:约策

凹凸: 瑞金 雷安雷 佩帕佩
全职:周喻
clx:华武

及原耽

★杂食慎fo 鸽手确认★

Ⅰ 梦魇之后

*周更的第四章没了,拿这个补(。
*柯望幼年视角,剧透补充.
*它之后会有用的...可能.






"我将它称为一场「梦魇」."

"那并不是我平常会梦见的东西.事实上平常我不做梦,或者说很少做梦.即使做了也不会记得很清楚的,科学研究这么告诉我."

"呃...对了,这个世界没有「科学」了.已经没有了我概念中的「科学」.这是一个魔法的世界,王国的名字叫做洛萨."

"可自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也没做过这样的梦.?那样清晰,而且,残忍...我觉得可以被称为残忍了.一个与我年龄相仿的少年死在了我的眼前...!!"

"...不,一想到这些我还是有点想吐,虽然我活到现在可能加起来已经快三十岁了。——你不能因为我看上去才十岁就摆出这副表情吧?我想你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都不知道!"

"看看,你果然不知道吧?你连刚刚那个词究竟是什么语言都不知道吧?所以呀,你有什么理由可以说我是个无知的孩子呢?孩子也有孩子厉害的地方嘛!"

"好啦好啦,不说了,再说下去我得迟到了——魔法外加格斗,当然.自从六岁时母亲去世我就开始学这些了.别小看我——我可是个骑士!即使现在不是,未来也会是的!"

"啊,听说前两天我生日的时候见到的那个男孩子会来陪我上魔法课.他叫什么来着...路西法?对啦,好像就是这个.他那银白的头发可真好看——"

"时间到了!拜拜,有空我们再见——"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