瞳尧_Rhyme

=瞳尧/陆追妄

头像&绑画from甜粉烧云卷

束语工作室-蝶影肆

★真 香 怪★

产出列入↓

明日方舟:银博 双狼
wzry:约策

凹凸: 瑞金 雷安雷 佩帕佩
全职:周喻
clx:华武

及原耽

★杂食慎fo 鸽手确认★

【瑞金】 总在走神的雨神真的是个好神吗

*雨神瑞×人类金
*主题是【眼睛】
*钟爱怪力乱神的现代
*强行点题,可能有后续
* 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
迟到了很抱歉!那就,赶个末班车(


“我见过雨神哦。”
“当他的眼睛变得云雾弥漫的时候,那就是雨神。”

登格鲁市经常下雨。
并不是连绵不绝的阴雨,反而是阵雨更常见。
每当格瑞走神超过三十秒之后的十分钟内一定会下场雨,只不过哪里都有可能。
金说,格瑞你该不会是雨神吧?
格瑞沉默。
“你还相信这些?”

金有的时候会想起还挺小的时候。
有一天,秋带回来了一个孩子。
那个叫格瑞的孩子有银白的头发,还有一双紫罗兰一样的眼睛。
金看着他的眼睛出了神,好半天才磕磕绊绊地自我介绍:“我、我叫金!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吧?”
“还有…你的眼睛,很好看!”

两个人渐渐长大,金逐渐发现了他这个发小的不同。
性格冷淡倒是无所谓,他习惯了。但是有的时候金叽叽喳喳地和格瑞说话的时候他会走神,是那种看两眼就知道没在认真听的走神,这总让金觉得很不满。

“格瑞你不喜欢听我说话你就直说!”终于有一天金实在忍不住了,鼓着腮帮子对着他的发小这么说,“你的眼睛都告诉我你没认真了!”
格瑞慢慢收回不知飘到哪里去的目光,然后轻轻叹了口气。
“真是傻瓜。”

再后来金就发现了那个奇怪但是很准的定律。说真的,他已经开始怀疑格瑞是落在人间的雨神了。
只可惜这种话在提起以后总会被格瑞盯一会儿,然后丢下两个字:“无聊。”
金对此真是,呃,委屈得不行。

金突然觉得,应该在格瑞走神的时候去看看他到底在看什么。
——我问什么现在才想到啊?!
先不论金为什么现在才想到这种问题,他是个行动派的事实是不改变的。
于是某天,在发现格瑞又一次不自觉地把目光转向不知名的远方后,他悄悄地起身去看格瑞的眼睛。

然后他看见了,在格瑞的眼睛里面一一片云雾缭绕。

金觉得自己发现了发小的一个秘密,甚至为此感到有点不安。
他偷着眼去看了看格瑞那双莹紫的眼睛,决定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。

但是,果然格瑞的眼睛还是紫色比较好看吧?



*
是个私设,关于在人间布雨的雨神什么的…x
发呆的时候眼睛里面会一片雾蒙蒙的,是在联系总部布雨来着。结束以后就会恢复正常。
后续?可能有吧我不保证啊。

评论

热度(50)